【超鳊 普通人AU ρwρ】Yρ约到上司

预警:普通人AU 小报社记者克拉克肯特x沉默寡言的工作狂总裁布鲁斯韦恩
有轻微BDSM注意


代发 我橙 @allalonewithyou 写的

非常感谢橙总第一次同人贡献给了我 并且在我生孩子前写出来了 过年打牌

灵感来自聊天时讨论 在同事面前自慰和约炮约到同事哪个尴尬

等我搞完这段时间我就把前面那个写了 我爽天下爽


链接做几次都失败了 走评论 复制 然后随便在一个聊天对话框删完后再复制到浏览器打开


等下我说了啥我发了这个都被屏蔽????一个车没开一句话没搞连爆粗都用了emoji

8⃣️管了 大家快去看

15555555551我好幸福

👿yellow utility belt:

來自一篇超蝙文的相關短漫,和原文一樣意識流,建議先閱讀原文(強烈建議!!!!👉http://akkkashi.lofter.com/post/237c9e_1c6288941(不長!!!好食!!!請搭配歌曲《let us fall in love for the night》!!!感謝原作者授權


"他們並非不會相愛,他們會在晚上,在他的夢裡,進行溫馨而甜蜜的約會。"


"當太陽升起時,一起不再存在"

【超蝙】Silhouettes of you

一些很废但是最好看看的废话:

大家好,我又来给大家安利阳痿音乐

仍然是听歌看文系列 标题取自歌曲名  

Isaac的Silhouettes of you

这首歌也是我喜欢很久的了,那天第N次看这首歌的歌词,突然觉得歌词的意境和我之前那个能搞个后续 所以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理解这首歌 我为它搞了这篇同人 当然如果你觉得这个歌曲不是说这些的那也⑧要打我

  • 歌词在最后贴了出来,请阅读全文并对歌词进行深刻理解

  • 是上一篇的后续 没看过的走这里

  • 仍然是苦大仇深系列 ,dc欠我钱,⑧能接受的就⑧要看,看了就...

【超蝙】let us fall in love for the night (NC-17 ρwρ)

排雷预警:爱而不得预警 因为现在看到好像很多人都不吃这个 这篇文就是走单恋路线的 我并不觉得单恋的那一方地位比被喜欢着的那-一方低 这不是一件很卑微的事情 全心全意又不求回报地对对方好 带着一种无望的快感 这种感情相当不掺杂质 非常宝贵 不吃的话麻烦右上角
阅读时最好能带bgm:let us fall in love for the night 可以说这个东西就是为这首歌而写的了!
意识流小短打 一发完 我真是单箭头狂热爱好者


走熬3:
点我日蝙


不行再和我说吼 拖延症...

家族事务观后感👌

感谢我左截图以及舍友p图助力

【美漫 模型】香港吸蝙(x)游记+不完全指南

五月去完香港吸蝙后,一直拖到现在终于搞出了这篇指南。

但是记得不是很清楚,如果哪里有错欢迎指正,也欢迎小伙伴补充吼。


第①个要讲的就是,如何买到美漫期刊。

香港是一定有卖美漫的地方,并且东西很多,很全。然而美漫和日漫都属于漫画,去之前,我打开了小x书做攻略,搜索香港哪里能买到漫画。

然后就弹出来这些东西↓


然后,我就觉得,美漫和日漫店都是在一起卖的,我就兴冲冲地出发了。

到了才发现完全不是那一回事啊摔!!!!

整栋楼都没有卖美漫的地方啊!!!日漫和港漫倒是有,但没有美漫啊!!!找的我真的贼绝望

然后我紧急在wb上搜索店址,终于找到了我想要的

这篇https://media...

【黑镜】s502

就!!没有人!!!!磕!!!!莫娘和那个叫啥比尔的ceo吗

我靠我真的哭了 莫娘演的太好了55555那个ceo也真的很真实 就是想拯救一个人 什么勒索不勒索的去他妈 自己找到号码通话 最后人类脆弱的共情感 都太真实了 

从第四季开始就失望透顶 到第五季第一集更加看着就尴尬 没想到这一集 真的太戳我了

一切都将平静地走向灭亡 不管是你接受或是拒绝

【卡拉斯科X阿扎尔】The other (下)

前文走这里:

http://akkkashi.lofter.com/post/237c9e_eea066f


一次性写完了 不懂还有人记得这东西嘛2333333

我也蛮犹豫到底要不要打球员TAG……但是这毕竟邪教嘛本来就没啥小伙伴 所以想吸引一波注意力如果打扰到了请告诉我 会删除的


【卡拉斯科X阿扎尔】The other(下)


“杨尼克,杨尼克,别走。”

“醒醒...

【卡拉斯科X阿扎尔】The other(上)

The other (上)


卡拉斯科x阿扎尔

简称狗渣????


卡拉斯科睁开眼睛时,发现自己躺在一张柔软的大床上。

这是一间卧室,墙壁都被刷成了温和的蓝色,几本书摊开在乳白色的书桌上。旁边是有一面墙这么大的定制衣柜,上面贴着他喜欢的球员的海报,正对面的窗台采光很好,几个抱枕安安静静地靠在那。

 他对这间卧室感觉很熟悉,但总觉得哪里说不上的违和。

 他看了看手机,9:18,锁屏上的日程显示9:45要和朋友们...

1 / 7

© Damag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