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基米希X比达尔】来自现实,来自游戏


没有糖注意。
联合会杯与几盘游戏后的灵感
换作手机上面的这个排版简直想死
有误请指出。









【基米希X比达尔】来自现实,来自游戏

基米希最近沉迷于一款足球手游。
相比起风靡全球的FIFA,基米希觉得手游简直方便多了。不用带手柄,不用抢电视,随时随地可以拿出来玩那么一下下。
他和队友是这么说的。


这款游戏里面,比达尔的数值不知道为什么特别高,技能配得也很全。如果不是规定场上要是有不同的11个人,他真的很想放11个比达尔上去。
是这游戏里面的比达尔太有意思了。基米希这么和自己说。


好景不长。突然某一天,比达尔不再厉害了,铲球铲不下,还经常丢球。基米希默默看了一眼游戏推出的各种新人物,继续像往常一样,把自己通关得来的各种东西都往比达尔身上扔。作为一个非人民币玩家,他的比达尔和那些使劲砸钱的比起来毫不逊色。即使他阵容里面别的球员都要弱了不少。但他不在乎。日子这样一天天的过去,游戏里的比达尔还是不太行,现实中的联合会杯却要到了。每天备战联合会杯,再抓紧空闲时间练练比达尔,基米希的生活还挺充实的。


联合会杯一路跌跌撞撞地走过来,在和墨西哥的半决赛终场哨响的那么一刻,他觉得很累。和队友在一起庆祝时,想着要去决赛了,又挺开心的。冠军这么近这么近,好像伸伸手就可以够到了。当然,跑不死的智利是不会那么容易让他们“伸手”的。特别是比达尔,估计会把他的手给一刀砍了吧。想想这么不切实际的画面,基米希觉得还挺逗的,一下子嘿嘿笑出声。
比达尔很强,基米希很清楚。全场飞跑还附带倒钩的他和游戏里的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。这是他第一次在场上和比达尔站在对立面,他已经迫不及待了。
我准备好了。他在心里充满了期待。


基米希知道和比达尔正面对上是不可避免,但两人起冲突的场景是他没预料到的。在比达尔冲上来把他推开的一瞬间,基米希还在发蒙。但被智利针对了一段时间的怒火使得他气愤地冲比达尔嚷嚷。嚷嚷什么呢?基米希也不记得了。当时场面混乱,两边队员都跟裁判争执,场下球迷互相埋汰对方,嘘声震天。基米希在一旁怒气冲冲地盯着比达尔,同时觉得浑身发冷。


后面就继续开球,再后面,就是夺冠时队友疯了一般冲他跑来。和队友拥抱时,基米希的余光一直在找比达尔。他东瞅瞅西看看了好久,才发现一个和桑切斯一起躺地上的球员有点像比达尔。但他也没得仔细看,高兴疯了队友一把将他扑在地上。基米希爬起来时,已经连疑似比达尔的球员的人影都找不到了。


夺冠后的那个早晨,宿醉的基米希还有些头疼。他看到一条新信息,没存进通讯录里却眼熟的号码,短信的末尾有注明是比达尔。
“你没有生我气吧?”
基米希盯了一会短信,缓缓回到,“没有。”
手指点到了那个号码,却最终没有按下选项“新建联系人”。


游戏又更新了,新的厉害的球员更加多了。纵使基米希再怎么往比达尔身上扔东西,他也成长到了极限。
在“球员出售”的那一栏,基米希愣了一会。
然后他退出了游戏界面,长按游戏的图标。
他还是按下了右上角红色的小叉叉。
FIN











智利明年加油!!!!!
写给游戏里的洛里,即使你好几个大脚都精准的传到了对面球员的脚底下,三个射中率为一位数的球都没扑出,我还是爱你。
但是你可少点失误吧,差点没被你给气死(躺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 )

© Damage | Powered by LOFTER